壁刀的威力

文章日期:2009-08-28 20:27
 

主人家住在竹北東海社區,自地自建透天房子,圍牆內有一空地,做車庫用。蔡老師和主人家是因生意往來而認識,房子前方有一排古時老式建築屋,蔡老師告知主人家龍邊前方有一壁刀煞氣,沖殺到新宅正前方,要小心處理,不然易有意外、事故發生,也告訴他要如何破解。

 

等蔡老師再碰到主人家時,已經是四、五個月的事,但讓我驚呀的是,主人家手拿著柺杖,左腳綁著石膏,坐在門口曬太陽,我第一句話開口就問,上次告訴你的事有處理嗎?主人家苦笑的告訴我,忘了。

 

接著我馬上問,怎麼弄的,那麼巖重。他告訴我,前院空地,要增蓋透明彩光罩遮雨棚停放車子,因爬上鐵梯幫忙,不小心摔下來,就這樣子腳斷了,有四個多月,每天要做復健,現在腳好很多了,沒那麼痛了,主人家還苦笑著說:還好頭沒有先著地,不然現在#@&※≠×+∪……。

 

    那時,我告訴他「破解壁刀煞氣」的方法是?  

                                                                                                                                                                                    日子選:【除日】。  時辰:【午時】。  工具:【鐵槌、鋼釘】。 及除壁刀的咒語等等‧‧‧。

稻草香2010-12-07 23:58:16 回應                     

蔡老師您好︰我是竹北人,我有幸來這,我目前我家開門正面對街的壁刀煞,請問這該如何解決?還沒住這房子,我母親身體很好、頭腦很清楚,但隨著時間(8年)來,她身體逐漸虛弱,並且易聽信她娘家的話,我與旁人都告訴他說,我舅舅一直在給她洗腦、騙錢,我們小孩的話,她都聽不進去,這種狀況是越來越嚴重...,我要如何解決?是風水影響還是...她年紀越大越不相信小孩,他年輕到現在,我母親非常強勢,我父親都被她壓著,之前是我們怕我父親太老實被騙,現在竟然是相反,我母親身體越來越差、寧可相信娘家的人,也不願相信我們自家人...該怎麼辦才好?我母親42年次的,才58歲,但...身體每況愈下....請問要請您來家看陽宅如何預約...感恩!

蔡柏〈家銘老師〉命理天地2010-12-08 13:20:06 回覆                     

感恩!吾與人堪輿陽宅,要求主人家,必須親自至老師家〈新竹市〉,車子接送。代表主人家之重視與慎重。                                                                                                                           

※ 價碼;隨緣價〈是要收紅包的〉。                                                                                              

◎但只要在部落格回答的問題;公開,一切免費的。

如請老師堪輿陽宅者;需先請提示本人基本資料;姓名與國曆生辰〈及同住者性別、年次〉及目前住址及新屋地址及座向;連絡方式電話等。【堪輿地點請註明】。堪輿時間約何月、日等!以便請示神明是否可前往勘輿,才能答覆主人家。吾無決定權,請見諒!

※ 請蔡老師堪輿陽宅〈必須由配偶或家人1人,最少需2人。一同至老師家,車子接送老師堪輿陽宅為要〉。勿誠者,「勿試」。此代表主人家對此事之重視與慎重。 

◎本案子蔡老師,如接受堪輿,會與主人家,連絡安排確定日期,行程等。【主人家需留下連絡方式】。

※蔡家銘老師電話;0922-205455

obake2009-12-02 12:38:32 回應                     

謝謝老師的指點

老師的指點 引發我更多的好奇

老師說的聲煞、風煞 我想對應在風水的名詞中 並且提出看法  看看老師覺得是否正確

 

路沖: 光煞 聲煞 風煞   風煞以及聲煞可用氣密窗解決 光煞可用節能剝離 以及窗簾改善

壁刀: 風煞 同上  視覺心理 可用遮掩阻隔改善心理 是否還有別的問題還請老師指點

天塹: 同風煞 聲煞 以及視覺心理

無尾巷:安全 加強消防設備及感應設備

 

我大約先以這幾個常見的當作案例

以科學來說  不外乎 聲 光 風 溼氣 視覺 嗅覺 等等的感受

這些都可以被新的建材和設備改善

那是否意味著 古代所說的煞氣在現代來說 也會被這些設備 所減弱? 甚至去除?

就現在的氣密窗來說  的確做的不錯 甚至沒有賊風洩出 以及噪音的防護也有傑出的表現

是不是就可以對於壁刀 路沖這樣的風水煞氣有所化解?

甚至雙層窗的設置更可以達到保溫隔氣隔音防濕的功效

這些是不是都可以算是一種幫助 能不能化解煞氣呢?

 

另外  想問老師

氣 ,可煞 ,  我相信一定也可以生

是否有轉煞氣變成助氣 或是財氣的方法呢?

如果有 那豈不是萬民之福?

 

 

 

 

 

蔡柏〈家銘老師〉命理天地2009-12-02 19:26:59 回覆                     

有煞就有法可治,只是每個人的用法不同吧了!但用一種物品並無法治百種煞氣,巧妙之處,

只有勘與師本人最清楚,那也是他們吃飯的傢活。很多都是他們ˇ的私藏物,是不外傳的。

在煞氣方面,勘與學最高領域,是在於如何化煞於無形,而不是專ˊ治煞,煞治不成,無形的

反撲,才是讓人需要警惕的。

 

obake2009-12-01 12:53:36 回應                     

感謝老師的解惑

我還有很多疑問想要請教 希望沒有增加您的困擾

我的工作就是老師所説的設計師工作

在學校時代有學一點風水 但是大多是很皮毛 而目前建築師大多沒有太了解風水 只知道湊法規 湊容積

所以問題很多  入行之後  我很重視風水 開始自修

我的工作則是盡量協助客戶買到好的風水設計的產品  幫建設公司改圖

不過也僅止於常見的問題 深入的問題就幫不上忙了

 

還想請教老師  如果我所說的那樣的房子 坐落在一個很好的大環境中  是否 房子的風水也會跟著被改善呢?

我也傾向以科學看環境 以及環境心理 這兩部份

所以 我一直對於 正面加分的風水 和 負面扣分的風水 有不知如何加減或是 綜觀的問題

風水能不能加減 這還要請老師開釋了 

大環境很好 但是房子本身有不好的缺陷  是否一定也會遇到風水上的問題

難道大環境的磁場不能轉化 或是 幫助小環境的住宅嗎?

另外

現在環境比以前複雜很多 科技也進步很多

例如氣密窗 可以改善氣流的問題 是不是也等於可以改善磁場 或是 更進一步的化解煞氣?

又例如 以前沒有冷氣和除濕機 這對於廁所的乾燥都有很大的幫助

還有 奈米科技的進步 讓馬桶不會沾染髒污 臭氣不會存留

這些是不是都可以算是一種化解呢?

 

風水是不是應該放在當代的科技中來檢視

所以古代窗戶邊 一定會有賊風  現在則無

感覺上 科技的進步 也似乎有彌補風水的不足

以上是我個人奇怪的想法 還想跟老師請教

 

我跟蔡老師一樣是水瓶座的  對於這種玄學很有興趣

但是對於科技一樣也很信仰

所以會問這樣怪怪的問題 還請老師見諒

 

 

蔡柏〈家銘老師〉命理天地2009-12-02 10:34:17 回覆                     

所謂大環境,風水上比喻為外局。而我們的房子屬於內局。內局好改;外局不好改,內局佔4

分,外局佔6分,外局只能靠化、洩來處理外面煞氣,或降低。

風水是可以用科技中來檢視的,如聲煞、風煞用現代的氣密窗 就解決了。

房間濕氣重,有些人用木炭、通風、等處哩,而現在用除濕機就解決了。

還有 奈米科技的進步 ,確實也幫人類解決不少事情。

房子 坐落在一個很好的大環境中  是否 房子的風水也會跟著被改善呢?

那是肯定的,但以目前來看,以經不好找了,人們的破壞,大自然的反撲,速度之快呀!

不然外國人怎麼會重視我們風水學說呢?

obake2009-11-30 18:35:56 回應                     

所謂血光之災  是自己疏忽造成的 還是別人外力造成的?

自己的命難道會因為別人的疏失造成遺憾? 這是血光之災嗎? 還是我詮釋錯誤?

另外 程度上  有怎樣的分別  嚴重會如何? 輕則如何?  自己小心可以改善嗎?

或者多行善 是否有機會改變?

 

又 外國不講風水  同樣的格局 給外國人住 是否也會一樣的問題?

每每聽到血光之災 聽到就覺得很嚴重

但是到底面對的是怎樣的災害 如何防護 好像一般人都沒有討論到

還請老師開釋

 

 

蔡柏〈家銘老師〉命理天地2009-11-30 19:53:21 回覆                     

現在連美國及其他國家多很重視中國陽宅這門學問,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多要求修此學分。並

派精通陽宅老師授課。

所謂血光之災,並不是你我能控制的,自己疏忽造成或別人外力造成,剩至有糾紛及官司。這

就是煞氣的威力。

多行善 是否有機會改變?是可改變的,但房子如有沖剋未治煞,還是會發生的,但可能風險降

低一點而已或遇貴人提示而躲過災難。

人是小磁場,房子為中磁場,地球為大磁場。沒有分外國人或信或者不相信風水就沒事。

如何防護?治化煞一途,不然走為上策。風水陽宅學本就是陽宅環境學,並不是迷信學說。

obake2009-11-30 14:13:06 回應                     

謝謝老師的指點

沒想到老師這樣快回覆

聽老師的意思  有缺陷的房子經過處裡 還是能住 是嗎?

風水的博大精深 真的不是外人可搞懂的

有時候 還真的不想去相信他 (聽說 不信者最大  喝 呵呵)

還請問老師 後方來的壁刀與巷沖  是很容易有血光之災嗎?

這血光 聽起來就很恐怖的感覺 還請老師開釋

另外  做外推的窗戶 或是 外推的花架雨棚這樣的方式 有助於化解路沖 壁刀的傷害嗎?   他在科學上有一定的排風 遮光 穩定溫度 或是 調整氣流的作用  是不是也對於風水上也有幫助?

 

 

蔡柏〈家銘老師〉命理天地2009-11-30 16:46:43 回覆                     

※處理陽宅內外煞氣:分為治煞、擋煞或化煞。煞氣又分為有形及無形。

※有缺陷的房子經過處裡 還是能住 是嗎?

◎輕者經過化煞過後,當然住在裡面是沒問題的;當事者會最了解。

◎當然也有遇到些鐵齒者,但不管鐵不鐵齒。法、煞氣、旺氣一樣再轉,並不會因為這樣而停止。

◎後方來的壁刀與巷沖  是很容易有血光之災,是的、沒錯。

※做外推的窗戶 或是 外推的花架雨棚這樣的方式 有助於化解路沖 壁刀的傷害嗎? 

◎做外推的窗戶 ,其後面牆,整片造型可製成半橢圓形,採用鏡面窗戶來化解、可降低外面煞

氣。

◎做外推花架雨棚,再擺上花木來擋煞也可以,但用上面的方法處裡、效果會比較好。

 

 

obake2009-11-27 12:06:32 回應                     

想要請問老師  不知道是否可以

我買了新宅  一棟雙拼  我們是住在虎邊右邊那間 四樓(約四樓半高度)

住宅後方剛好有一個無尾巷 伴隨而來的是壁刀(壁刀有五個樓層高)

壁刀剛好距離我家後方兩米半的距離  切到的地方 本是一個房間  我現在想把它改成廚房

廚房是不是比較不怕壁刀跟路衝呢?

切到的位置 大約是 我家後方中間偏右一點 (也算虎邊嗎?) 

我家(單就我這戶而言)龍邊後方是無尾巷 並且有大樓的庭院 還有一個別人的私院 距離無尾巷底 還有一棟房子的距離 並且不從這邊進出

我家虎邊的後方就是那棟有壁刀影響到我家的一排住宅 距離很近

至於住宅的前方 面對一個學校的大操場 景觀很好

 

 

這樣的格局 是否真的會有血光之類的問題  我個人也稍有了解一些風水皮毛  但是坦白說  我認同您說的福地福人居

但是心裡又犯嘀咕  畢竟要在台北選到好風水的房子 真的不是年輕人可以負擔的

另外

雖然是無尾巷 但是 當地的氣流算是平穩   反而後方無尾巷出去大街上因為接近河川 帶來的東北季風非常強烈

看見老師有提到解除壁刀的方式  在下不知是否有榮幸可以拜受這樣的方式

 

 我自己其實有很多風水跟面相上的連動疑慮

像我的印堂上 就有一條橫紋痘疤   有人說這是 家道中落的面相 

加上我新買了這間房子 剛好正值四十歲 準備搬過去

感覺一切好像天注定一般的排列 卻又不是那樣甘心 不希望面對那些心煩的未知

一切還請老師開釋  晚輩有時覺得 老天真的是幫人排好了一切

有時又覺得 是自己決定的一切

這些連動關係  真讓人迷惘與好奇

 

 

 

蔡柏〈家銘老師〉命理天地2009-11-27 13:16:56 回覆                     

廚房是不是比較不怕壁刀跟路衝呢?

※您可能誤解路衝的含意!在此也無法一下說分明,現先辦正事吧!

◎如把它改成廚房的話;廚房代表主婦的位置,也代家中暗財位的地方。此方位如有路沖、巷沖、壁刀煞等來沖剋,易損婦女健康及破財。

※切到的位置 大約是 我家後方中間偏右一點 (也算虎邊嗎?) 

◎依中間為準,分左後方【龍邊】、右後方【虎邊】。

※看見老師有提到解除壁刀的方式  在下不知是否有榮幸可以拜受這樣的方式?

◎那是在20年左右,正在應驗陽宅的時間,在客戶前說溜了嘴,也受到無形的警告,不是師徒不可私下傳授咒語,   在此只能跟你說聲抱歉了。

※虎邊後面有壁刀來沖,在自家被沖的位置上擺放一面小凸透鏡,鏡中下方須貼一張,一元大小紅紙化解。

※虎邊後面有壁刀,龍邊後面有無尾巷一同來沖剋,宜用一面山海鎮,化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壁刀的威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20025 的頭像
    god20025

    開運旺宅

    god20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